今生今世的愛(洪榮宏&張瀞云)作詞:許明傑 作曲:許明傑

(國) 跟著你一起呼吸 心跳著同樣旋律
(台) 有妳陪伴阮身邊 凁著空氣嘛會甜
(國) 想要一直看著你 我們永遠不分離
(台) 永遠佮妳伴相隨
是我的生命中尚大的意義

(國) 管時光怎麼流去 只會在乎你
(台) 心甘情願為妳我愛妳千萬年
(國) 請好好互相珍惜 見證生命的奇蹟
(台) 為著妳犧牲一切我嘛願意

(國) 我會守護這份美麗
(台) 有妳的美夢才會水
(國台) 我今生今世的愛 只為你

 音  

 

相關議題 

111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111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四)

樂齡學習彙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