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奏

   

 

我走了心你走了人作詞:張靈茹 作曲:陳偉 編曲:孫培喜 製作人:陳偉

男:我是該有多麼的天真
以為真心都會換來真心
一直到你匆匆地抽身
才知道我對你太過信任
我是該有多麼的愚蠢
以為情深都會換來情深
直到秋風涼涼了光陰
才知道我已經為你沉淪
女:我走了心 你走了人
這段緣分是假還是真
偏偏我要為你奮不顧身
三千痴情都為你用盡
我走了心 你走了人
這段感情是愛還是恨
偏偏你會變得如此殘忍
合:最後給我留下滿身傷痕

男:我是該有多麼的愚蠢
以為情深都會換來情深
直到秋風涼涼了光陰
才知道我已經為你沉淪
女:我走了心 你走了人
這段緣分是假還是真
偏偏我要為你奮不顧身
三千痴情都為你用盡
我走了心 你走了人
這段感情是愛還是恨
偏偏你會變得如此殘忍
合:最後給我留下滿身傷痕
女:
最後給我留下滿身傷痕

/tmp/php1a5E2U  

/tmp/php39WtxT

 

相關議題 

112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112年雙人社交舞班(星期一)

112年樂齡瑜珈班

樂齡學習彙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