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一生只有你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我的淚 因為你變成尚光那粒星
 我的心 因為你才有溫暖的冬天
 你的情 為著我 甘願吃苦不想甜
 你一生 我一生 回頭我過去 路是這呢水
 你一張 我一張 褪色的相片 有美麗的記誌 誰人甘先離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生只有你 會凍原諒我的脾氣
 一生只有你 會凍體貼我的傷悲
 為什麼為什麼 等到你無喘氣 一句我愛你 才甘願講出嘴
 為什麼為什麼 抹凍讓我的命換你 地獄天堂我先去

Repeat
,,

相關議題

卡拉 OK(台語)~四部 卡拉 OK(台語)五字部~卡拉 OK(國語)

台語歌曲台灣歌謠江惠 台語歌   → 洪一峰  金曲  

國語歌曲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中國歌曲

日語歌曲

英語歌曲英語老歌

奇美古典音樂網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

100年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VBS聲音平衡教學系統歌唱現場指導歌唱教學

唱歌好處多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