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韓國瑜站12萬人前, 韓國瑜鳳山演說 高雄價值是包容 歷任市長都不是高雄人

 

 

韓粉齊k歌!氣氛嗨爆熱情沸騰

 

 

【1117韓國瑜 打造高雄 全台首富之夜】謝龍介 轟動登場

 

韓選唱「今年一定會好過」 詹雅雯:感謝唱我的歌

 

韓國瑜造勢場傳大國旗 民眾自費砸4萬自製

 

 

韓冰力挺老爸韓國瑜 秀破台語求救謝龍介

 

龍介變身叫賣哥!微服出巡助攻攤商 解析「香腸指數」!

 

 

不捨散場!韓粉突破警人牆 拉住韓國瑜

 

 

 

烤香腸特多!鳳山造勢場香腸瀑布成奇觀

 

 

節目舌戰群雄暴紅 甜美小編成搶拍嬌點 

 

 

11月17日星期六韓國瑜「選前超級星期六」!台視新聞台YouTube全程直播

 

「超級星期六」空拍第一段暖場(HANK LI 老師)

 

空拍第二段

 

 

 空拍第三段

 

 

空拍第四段

 

 

空拍第五段

    

韓流 

時間:11/17(六)

19:30 晚會正式開場 

20:50 韓國瑜進場 

21:05 韓國瑜演說 

21:25 全場大合唱 

 

地點:高雄市議會旁廣場(鳳山區自由路281號旁)

捷運:鳳山西站1號、2號出口  

**不發礦泉水國旗等,要自備 

 

 

三山大會師,這3場是由王金平主導。 

週六晚間登場的黃金周造勢大會,是首場由韓國瑜陣營主導的造勢大會,造勢場合顯然將營造得有如演唱會般熱鬧  

韓流

  

國旗目前大缺貨當天不會發國旗改發新設計的挺韓紙卡,請大家踴躍索取。
韓流  

 

高雄市議會旁空地捷運鳳山西站後面,對面剛好就是青年路商圈,兩旁都是吃的喝的。

附近還有道路及其他空地,因此人數有機會再創新高

鳳山分局只有在附近掛看板提醒車輛改道,當天不會有任何交通管制。

 韓流  

 

交通: 

高雄捷運:搭乘捷運橘線於鳳山西站(O11站) 下車,走1、2號出口。 

中山高速公路:中正交流道下,由中正一路往東行到澄清路右轉接國泰路。 

韓流  韓流  

 

11/17(六)黃金週造勢大會韓國瑜將獻唱三首歌曲  

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 」與「世界第一等」。代表著高雄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希望好朋友們當天能一同高歌,與所有高雄人一起努力打拼,站上亞洲舞台、躍上世界國際。

感謝24小時內政見破萬分享,加碼唱「愛你萬年」。 

 韓流 

 

11/17(六)黃金週造勢大會黃金陣容出擊 

藝人沈玉琳會到場和韓國瑜,演出脫口秀精彩可期,還有多組藝人開唱,造勢會走群星會規格拚場。

海報上的韓國瑜有如搖滾巨星般吶喊,參與的明星卡司陣容不小,綜藝荒謬大師沈玉琳、台語歌后陳盈潔、以及實力派唱將朱俐靜,以及本土劇演員組成的八七樂團

 韓流   

 

87樂團為韓國瑜製新歌《作伙作夢》

製作人:Keith Stuart 司徒松  

作曲: John Thompson

作詞:坤布

歌手: 87樂團主唱 艾成

 

好朋友 講詳細 洗安那打拼 嘛未出頭天

時機壞 免怨切

冬天總會過

明年真好勢

哩嘎我 鬥陣過

互相來相挺

請你免拍謝

你逗陣我奉陪

 

哩來作伴 我揪感謝

過去種種 暫時到這

因為外口 風雨加尼大

 

我有希望 逗陣拼過輸贏

大家作伙作夢

創造頂港有出名

總是兄弟倒扶持 姆免怨嘆時機

總有一天

有希望

 

有緣回來攏逗陣看 改變你尬我

有緣回來攏逗陣拼 希望這尼大

有緣回來攏逗陣走 作伙免供啥

有緣回來攏有希望

咱有希望

Yeah

希望 ㄝ當到這感動你跟我

  

 

文夏  黃昏的故鄉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
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
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會聽見著喔~
親像塊叫我的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 彼條溪水

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喔~
親像塊等我的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含著悲哀也有帶目屎
盼我倒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啊~你若要去
請你帶著我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喔~
不倘來忘記的

 

快樂的出帆

無限的海洋也 歡喜出帆的日子
綠色的地平線 青色的海水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嘛飛來
一路順風念歌詩 水螺聲響亮送阮
快樂的出帆啦

親愛的朋友啊 情難離
爸爸啊媽媽啊 我會寫批寄乎你
暫時的分離 請你免掛意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嘛飛來
一路順風念歌詩 滿腹的興奮心情
快樂的出帆啦

天連海海連天 幾千里
清涼的海風也 祝阮出帆的日子
迷人的南洋 木瓜花香味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嘛飛來
一路順風念歌詩 手彈著輕鬆吉他
快樂的出帆啦
 

 

 

伍佰  世界第一等

人生的風景 親像大海的風湧
有時猛有時平 親愛朋友你著小心
人生的環境 乞食嘛會出頭天
莫怨天莫尤人 命順命歹攏是一生

一杯酒二角銀 三不五時嘛來湊陣
若要講搏感情 我是世界a第一等
是緣份是註定 好漢剖腹來參見
無驚風無驚湧 有情有義好兄弟

短短仔的光陰 七逃趁少年時
求名利無了時 千金難買好人生

 

新版(~)愛你-萬年(~) 

韓風吹起   細雨迷離    禿瑜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新的希望  重生機會   過去往事靠你追回 

港都花蕊  韓總主委   我願意為你祝福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瑜為高雄  想-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超級星期六再戰鳳山 韓國瑜拚人數倍增 

韓流     

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 

獨特歐式建築物,是攝影師取景的好地方,議會前廣場為一個大型花園水舞池,花園很漂亮!常常有新人在此拍婚紗,也是附近民眾休閒的好去處。  

  

 

 

沈玉琳強調,自己不是替韓國瑜站台,只是因為兩人的網路影片,點擊人次飆破200萬,他特別去湊熱鬧還人情。

 

西卿、黃鳳儀

 

朱俐靜

 

北七樂團

   

上有老母,下有妻小之中年大叔的心聲 一群音樂人的集體創作 

覺醒   詞曲:Happy Golden 

 

是什麼社會  妖魔鬼怪 

麥擱奧步  抹紅抹黑  

是什麼手腳  已經看破 

裝乎槌槌  才是悲哀  

是什麼目屎  吞落腹內 

阮的心情  誰人了解  

是什麼道理  騙人不知 

一騙再騙  吞不下來  

不願看到咱的下一代  

若像攏無希望  快樂的未來 

不願看到咱的頂一代  

歸工憂頭結面  煩惱明仔載 

是什麼目屎  吞落腹內 

阮的心情  誰人了解 

SOLO 

是什麼社會  妖魔鬼怪 

麥擱奧步  抹紅抹黑  

是什麼道理  騙人不知 

一騙再騙  吞不下來 

不願看到咱的下一代  

若像攏無希望  快樂的未來 

不願看到咱的頂一代  

歸工憂頭結面  煩惱明仔載 

不願看到咱的下一代  

若像攏無希望  快樂的未來 

不願看到咱的頂一代  

歸工憂頭結面  煩惱明仔載  

這遍就要覺醒  阮要過好日子 

 這遍就要覺醒  過好日子 

阮敢猶未覺醒  阮要過好日子 

這遍就要覺醒  阮要過著好日子 

韓國瑜官網(白皮書) 

韓國瑜FB 

韓國瑜Line 

韓國瑜Youtube 

相關議題

賣菜郎韓國瑜之韓流

107/10/25武廟府城虱目魚

107/10/26韓國瑜大鳳山造勢晚會

107/11/2韓國瑜旗鼓鹽造勢

107/11/5 韓國瑜高美醫專造勢大會

107/11/14 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

107/11/17 韓國瑜超級星期六造勢晚會

107/11/19 高雄市長陳其邁、韓國瑜世紀辯論會

107/11/21韓國瑜遊行掃街拜票

107/11/23韓國瑜選前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