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 作詞:陳若茵  作曲:王尚宏)

感謝你一路上帶我作陣行 乎我面對人生的冬天抹畏寒
愛護我勝過自己的性命 鼓勵我人生路途愛打拼

如今只剩我孤單的形影 親像茫茫大海漂流的船隻
想起你一生艱苦的運命 乎我目屎滴不停痛入心肝

啊!啊!不願放 不願放你的手
想起著咱快樂的情景 難分難離心頭攏抹清
啊!啊!不願放 不願放你的手
想起著你對我的苦心 這款的恩情叫我怎樣還
 

 樂齡

1112  

 

相關議題

卡拉ok (日語)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樂齡學習

高雄市鼓山區樂齡學習中心

歌唱技巧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