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夜市人生》片頭曲
作詞:邱宏瀛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
)[國語]愛是禁不起的誘惑也是我最美麗的執著
(
)[台語]我為愛行到這條路偏偏受到命運ㄟ怨妒
(
)[國語]一個沒有明天的承諾心碎是最後的結果
(
)[台語]一場夢一場錯誤你我找嘸甜蜜ㄟ腳步
(
)[國語]是沉重是負擔是折磨 是我心甘情願找罪受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乎我愛你到日落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不倘乎愛變薄
(
)[國語]讓我陪在你左右 讓我留在你身後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
(
)[國語]愛我的理由
(
)[國語]到永久

(
)[國語]愛是禁不起的誘惑也是我最美麗的執著
(
)[台語]我為愛行到這條路偏偏受到命運ㄟ怨妒
(
)[國語]一個沒有明天的承諾心碎是最後的結果
(
)[台語]一場夢一場錯誤你我找嘸甜蜜ㄟ腳步
(
)[國語]是沉重是負擔是折磨 是我心甘情願找罪受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乎我愛你到日落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不倘乎愛變薄
(
)[國語]讓我陪在你左右 讓我留在你身後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
(
)[國語]愛我的理由
(
)[國語]到永久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乎我愛你到日落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不倘乎愛變薄
(
)[國語]讓我陪在你左右讓我留在你身後
(
)[台語]找一個愛你ㄟ理由
(
)[國語]愛我的理由
(
)[國語]到永久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