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傑 - 傑然不同專輯 01牽手作伴 vs. 吳儀君

王健傑 - 傑然不同專輯 01牽手作伴 vs. 吳儀君
作詞:洪翔 作曲:洪翔

(
)不管別人按怎看 咱過咱的生活
(
) 外面世界的虛華 我嘛已經全看破
(
) 我會將妳放在我的心肝 永遠不變掛
(
) 我不需要山盟海誓的咒詛 只要你用心疼惜我

(
) 今生有妳來作伴 我不驚風雨有多大
(
) 就算風雨有多大 嘛袂凍將咱拆散
(
) 什麼困難我嘛不驚 所有煩惱我替妳來擔
(
) 這條情路咱永遠走相偎 因為你是我的阿娜答

(
) 牽妳的手 () 牽你的手
(
) 甲你來作伴 咱的人生袂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