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張燕清

:酒一杯又一杯  希望傷心 麥相找
無疑越喝  痛越多
:風一陣一陣吹 但願悲傷放伊飛
無奈越深 緣越短
:情關難過  情人變冤家
:情路走到這  望你就知進退
我不是你 永遠的彼個

 

:我甘願我甘願  愛你不惜代價
偏偏你頭纍纍    也不肯解釋
看到我雙腳  走若飛
:我不願我不願    為我犧牲你一切
偏偏你心癡迷   乎家己來受罪
(
):為你好   我只有走若飛
:咱的愛   親像覓相找
:咱的情   今生那經過
:藏在心內的
(
) :夢才是永遠的情話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