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安   借愛(&陳隨意)   詞曲:張燕清(100/8/25)
(
)~~~~~~阮在柳巷內   有名不敢乎人知    講感情   著用雙手甲己坮
(
)我知妳心痛   因為命運的作怪            人生總是一人一款無奈
(
)所以請你不通叫阮     一步一步行入你的心內
(
)今夜妳若不來   我的心若沉落海    浮沉在無情   冷冷冰冰的世界
(
)阮嘛想乎你愛    但是又擱驚傷害
(
)若是我講袂想永遠    伴妳走找未來
(
)阮嘛想袂跟你去    若是運命無安排
(
)啊我~~~ 願為你一生等待
(
合唱)等待你我[]不驚天不借愛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