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提雅娜-莊振凱vs楊靜

又名:TATIANA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編曲:張振杰

男:路到這 甘著分開行 幸福才會做妳的新娘衫

女:算了吧 忘了吧 不想再牽掛 就讓他這樣結束吧 

男:話到這 傷心只有自己寫 痛苦不免乎妳來吃 

女:痛了吧 累了吧 我真想不管它 就讓自己再找一個家

男:無妳我像 一隻啼哭的烏鴉

男:塔提雅娜 塔提雅娜 

男:是我一生攏想欲叫的名

女:總是在耳邊飄過那段段 嘶啞的呼喚 是如此熟悉 如此憂傷 就像一切仍在心中迴盪

男:塔提雅娜 塔提雅娜 是我今生 不願放忘記的名 

女:難道我真的離不開那個 曾經狂愛的他 

男:無奈人生過一半

(合) 男:天呀 欲如何才會看破

(合) 女:天啊 該如何才放得下

 

 

音樂練習唱版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樂齡學習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歌唱技巧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樂齡學習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歌唱技巧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