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痴心是我犯的錯 作詞:劉宏傑 作曲:劉宏傑
愛已傷了我
愛到最後沒結果
只恨你給的傷痛
讓我失魂又落魄
不再信承諾
又有誰能安慰我
愛我卻給他溫柔
讓我淚流又成河
愛你愛卻愛到沒結果
心已傷得痛得如刀割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從此多了我一個
我的心被你苦苦折磨
從此快樂也被你剝奪
愛到最後是寂寞
痴心是我犯的錯

愛已傷了我
愛到最後沒結果
只恨你給的傷痛
讓我失魂又落魄

不再信承諾
又有誰能安慰我
愛我卻給他溫柔
讓我淚流又成河
愛你愛卻愛到沒結果
心已傷的痛的如刀割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從此多了我一個
我的心被你苦苦折磨
從此快樂也被你剝奪
愛到最後是寂寞
痴心是我犯的錯
愛你愛卻愛到沒結果
心已傷得痛得如刀割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從此多了我一個
我的心被你苦苦折磨
從此快樂也被你剝奪
愛到最後是寂寞
痴心是我犯的錯
犯的錯
 

 

女調教唱 

 

   

伴奏 

  

相關議題  

111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111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四) 

樂齡學習彙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