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人聲

    

    

天賜良緣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張振杰
女(台):感謝你送我 為愛牽手的表白
我的心 你收買 為你穿著新娘紗
男(國):我的美人兒 男(台):風采絕代的美麗
愛情的 愛情弦 追心的箭喚不回
妳甘欲 女(台):我願意
(合) 男(台):為我嫁
(合) 女(台):為你嫁
女(台):心心相印 天賜良緣 我一生跟你飛
琴瑟的愛 白頭到老袂改變
男(台):執妳的手 陪妳一世 惦耳邊講情話
做著一對歡喜的冤家 捧起著鴛鴦酒杯
女(台):咱親像愛情畫 合(台):今夜咱將心交杯

/tmp/phpNZ37q8

/tmp/phpJrDSkh  

相關議題 

112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112年雙人社交舞班(星期一)

112年樂齡瑜珈班

樂齡學習彙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