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人我問你謝宜君【練唱KTV純伴奏音樂字幕】

 

 

  

 

  

教學

 

 

 

無情人我問你 作詞:李學宸 作曲:李學宸
站在禮堂外 黯淡的空氣
袂赴對你講出再會我想你
目啾金金看你 一拜天地的畫面
甘有像我這愛你
如今對我的愛可比無情天

無情的人 我問你 問你愛是為什麼

你還有伊 我袸今生盼月圓
無情的人 我問你 問你愛是為什麼
你選擇伊 何必甲我來鬥纏
鏡中的月欠一缺 水中的魚沒色幟
為什麼 你將感情當做戲
   

 /tmp/phpdg5edB

/tmp/phpvnuJci  

 

相關議題  

樂齡學習彙總 

112年雙人社交舞班(星期一) 

112年樂齡瑜珈班 

112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