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酒乎我醉 作詞:許治中 作曲:王呈阿貝
一個人又擱來 過去溫暖的所在
窗外的夜景 曾經是咱的最愛
琴師唱的歌 猶原是遐呢啊熟悉
引阮想起 咱兩人約定的未來
你是阮 你是阮尚愛的彼粒天星
若治你身邊 失去全部我嘛願意
燒酒乎我醉 乎我醉
明明知影酒愈喝 心愈碎
燒酒乎我醉 乎我醉
只有酒醉了後 才會聞著 伊的香味

一個人坐在 無你陪伴的吧枱
一支煙一罐酒 流著鹹鹹的目屎
甘講你已經 抹記咱甘甜的情愛

見景傷情 苦酒摻目屎吞落腹內
你是阮 你是阮尚愛的彼粒天星
若治你身邊 失去全部我嘛願意
燒酒乎我醉 乎我醉
明明知影酒愈喝 心愈碎
燒酒乎我醉 乎我醉
只有酒醉了後 才會聞著 伊的香味

燒酒乎我醉 乎我醉
明明知影酒愈喝 心愈碎
燒酒乎我醉 乎我醉
只有酒醉了後 才會聞著 伊的香味

 /tmp/phpCvdM4Y/tmp/php6pr3AQ  

 

 相關議題 

樂齡學習彙總

112年雙人社交舞班(星期一)

112年樂齡瑜珈班

112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