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作詞:李巖修   作曲:徐嘉良(97/11/19)

今夜又擱乎我 想起你

傷心的過去 擾亂平靜日子

燒酒斟落 滿滿的相思
袂凍隱瞞 我這愛你 

 

日思夜夢 暝來睏袂去

腦海中 一直浮現著你的名字
過去 實在是太多甜蜜

才會 乎我這呢想你

 

啊~我最愛的人  就是你

但是你 隨著流星消失

沒結局的愛情  怪我攏沒注意
將咱來拆分開

 

~~ 愛你愛你   你甘有愛我  像我愛你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