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渡假小屋」民宿  大門夜景

 

邱董房

 

邱董住的房間最高檔,外觀如白宮。

 

輝兄房

 

2間木屋分別是傅董剛兄房間,右三角頂屋是我住的房間。

 

我住的房間2樓夾層房


 

1樓房間

 

通往2樓夾層房的樓梯

 

民宿接待招牌

 

室外有五間豪華露營車



相關議題 

100/5/19~22花東慕谷慕魚、砂卡噹步道四日遊

台東縣

花蓮縣(瑞穗、玉里、富里、卓溪)

花蓮縣(花蓮市、秀林、吉安、壽豐、鳳林、光復、豐濱)

 

第一天(星期四)

 0700出發(自行開車)

0810品味軒休息站集合

台灣牛牛肉麵     ( → 金盞花 ) 休息

大坡池風景區 ( 大坡池風景區環湖步道 大坡池蓮花田 )

池上悟饕飯包 午餐(文化故事館 月台用餐區 )

富里鄉農會 休息

花蓮糖廠 ( 丁種宿舍 日式建築辦公室 漪漣園 )

鯉魚潭在水一方 壽豐鄉(鯉魚潭在水一方住宿  

鯉魚潭傍晚

樹屋  壽豐鄉 (  →  鐵砲百合     →  樹屋風味餐   )

 

 

 

 

 

作詞:瓊瑤 作曲:林家慶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的中央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願逆流而上 與她輕言細語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曲折無已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蹤跡 卻見彷彿依稀 她在水中佇立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