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甲你攬牢牢(KTV).fl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2B_k5KYpI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相關議題

恨世生     五月花      難忘的鳳凰橋        春花夢露      雨夜花 

無言花      當時欲嫁          頭仔         傷心酒店      家後     落雨聲     花若離枝     花若離枝    舊情也綿綿       甲你攬牢牢           月娘啊聽我講      思念喲       風中的蠟燭            夢中的情話         愛著啊 

 

台語歌曲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