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天后蔡依林獻聲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 MV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XS9y-QY0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口白:「許個願吧...

那長春藤攀上生鏽的消防栓
像蝴蝶離不開有花香的地方
寧靜的小巷一杯永和豆漿
我在細細品嚐恬淡的家鄉
霓虹燈點亮關於夜市的想像
孩子們捉迷藏在找愛吃的糖
昏黃的夕陽龍山寺的老牆
我虔誠點著香手拿一柱希望

少一點傷痕多一點的掌聲
少一點戰爭多一點的單純
認真用棒球魂揮汗去體會青春
用心聽著那台灣的心跳聲

RAP:
嘉南平原等待收割
  一整遍幸福的顏色
  屏東黑鮪魚直接等於快樂
  一路蜿蜒的是淡水河
  那陡峭的是太魯閣
  一派樂天的性格
  美濃紙傘怎麼折
  三義木雕怎麼刻
  這塊土地上有 很多很多的選擇
  仔細看著八家將的妝獨特
  我說親愛親愛的 我們故事說到這

那長春藤攀上生鏽的消防栓
像蝴蝶離不開有花香的地方
寧靜的小巷一杯永和豆漿
我在細細品嚐恬淡的家鄉
霓虹燈點亮關於夜市的想像
孩子們捉迷藏在找愛吃的糖
昏黃的夕陽龍山寺的老牆
我虔誠點著香手拿一柱希望

少一點仇恨多一點的我們
少一點寒冷多一點的溫存
用狂草寫雲門用蜂炮築一座城
媽祖永恆世世代代的虔誠

天燈冉冉上升
可以許下願望別等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老歌

龍兄虎弟(懷念版)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