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林淑容~陪伴妳到老(101/10/1)

 

陪伴妳到老   作詞:王峰、羅森作曲:王峰、羅森
女:日頭漸漸落山侖彩霞滿天的黃昏
男:心情可比回航的船期待相會的時袸
女:約束時間接近一秒一分起落心情像海泳一陣一陣
男:我真嘸甘你為我等候我會乎你我的愛一日一日厚
女:你的感情溫暖底心頭還有啥咪通乎計較
男:陪伴你到老對你的約束襪變調
這句話生生世世攏有效
女:希望你講會到就要做會到
天邊海角陪阮行透透
男:陪伴你到老放置心內記條條
合:望你愛我陪我到老永遠愛你陪你到老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