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儷&陳隨意~牽你的手(101/12/30)

作詞:石國人作曲:王峰、石國人編曲/混縮:王峰

[
]()
當你用深情的眼眸望著我

我知道不能夠不能轉身這樣走
回首將你緊緊擁在懷中

[
]()
月娘伊照阮的思念藏心中

阮的手不敢放誰人牽阮覓寒風
只有你只有你珍惜阮的憨

[
]()
我擁有你的美是我今生的承諾

走遍天涯海角只牽你的手

[
]()
阮的愛只為你同行同命無退路

親像鴛鴦水鴨雙雙偎靠

[
]()我不願你的笑失落在風雨中

[
]()阮不要你行出阮夢中

[
]()我願為你守候 []()就讓愛的最美再2012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