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紡見《阿爸的願望》插曲(101/11/24)

作詞:竹間也、周韋杰 作曲:周韋杰 編曲:陳飛午

風吹入窗 燈光照影心黯淡
今夜又擱等等無你入夢
愛對我來講 哪會這困難
誰叫我 憨憨毋知放
情變成空 癡心到底為啥人
春風這冷淡等無你來攬
愛對你來講 敢有這困難
你予我 毋甘也毋願

紡見的你的心 無地尋
一聲心肝兩句寶貝
親像過暝的臭垺茶
飲袂落你狠心的反背
紡見的你的心 無地尋
一聲山盟兩句海誓
攏是你講的白賊話
囥置心頭 刺佇阮心底

情變成空 癡心到底為啥人
春風這冷淡等無你來攬
愛對你來講 敢有這困難
你予我 毋甘也毋願

紡見的你的心 無地尋
一聲心肝兩句寶貝
親像過暝的臭垺茶
飲袂落你狠心的反背
紡見的你的心 無地尋
一聲山盟兩句海誓
攏是你講的白賊話
囥置心頭 刺佇阮心底

紡見的你的心 無地尋
一聲山盟兩句海誓
攏是你講的白賊話
囥置心頭 刺佇阮心底

相關議題

102/7/11 歌唱班

1.當店 2.幸福   3.離別雨   4.陪伴妳到老 ~羅時豐&林淑容 5.三寸天堂 嚴藝丹 6.蜻蜓 淑萍VS徐立鴻 7.紡見/吳申梅 8.卡想也是你-羅時豐 9.最後最愛的人 曹雅雯 10.約定 周蕙   11.心軟(曹雅雯&許富凱) 12.追追追 黃妃 13 一條紅線- 許志豪&張秀卿 14. 傳奇 王菲   15.感情!我講會到做會到 詹雅雯   16.忘川河 龍千玉   17.牽你的手 唐儷&陳隨意   18.煙花易冷 林志炫19.鴛鴦路 翁立友 20.遠走高飛 江蕙

 

台語卡拉OK(~四字部) 台語卡拉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台語歌曲台灣歌謠江惠 台語歌   → 洪一峰  金曲  

國語歌曲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中國歌曲

日語歌曲

英語歌曲英語老歌

奇美古典音樂網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

100年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VBS聲音平衡教學系統歌唱現場指導歌唱教學

唱歌好處多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