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第一名(鄭君威 VS. 董育君作詞:蕭進惠  方景賢   作曲:蕭進惠  方景賢  (100/8/24)

男:輕輕叫一聲   心愛你的名   為何我的心會這痛
女:無你阮祙活   心肝拆一半   愛甲這苦為著啥
:愛你用心肝  

:我是用性命
:無你以後欲按怎
:我是愛你愛甲欲無命   你忍心放乎我心痛  

:愛你心驚驚   找無解藥來救我
:愛你的心親像欲爆炸
:我甘願甲你來交換
:看誰心痛第一名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