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VS張秀卿-世間的舞台

作詞:吳梵   作曲:吳梵   編曲:螞蟻 102/10/9
女:你若對我有意愛    嘸通擱等待
男:你感知影阮心內    為你在徘徊
合:世間男女的情愛    天會來安排
你我牽手的舞台    節目正精采
男:你親像溫暖春風   你親像夜來香
女:若看見你的笑容    沒煩惱沒悲傷
男:有了你阮袂寂寞    有愛情的力量
女若愛阮免用步數   沒真心沒路用
你若對我有意愛    嘸通擱等待
男:你感知影阮心內   為你在徘徊
合:世間男女的情愛   天會來安排
你我牽手的舞台    節目正精采

男:你寄來一張情批   
我送你玫瑰花
女阮心內彈著琵琶    甲你拒絕感好勢
男:你親像溫暖春風    你親像夜來香
若看見你的笑容    沒煩惱沒悲傷
女:你若對我有意愛    嘸通擱等待
男:你感知影阮心內    為你在徘徊

合:世間男女的情愛   天會來安排
你我牽手的舞台    節目正精采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