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整的旋律  作詞:王力宏/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心裡有個旋律 不完整的歌曲
你是否聽得出 來我拖了一拍
最近世界有點奇怪 好像缺了一塊

心裡那個旋律 未完成的情緒
如果你在傾聽 是否打動了你
說實在我也不確定
怎樣比較好聽

*

不完整的旋律 沒什麼結局
卻是我真實的聲音
不完整的旋律 勇敢的唱給你聽
填滿你我不完整的感情
*
想寫一個旋律 沒修飾的痕跡

一聽就立刻明白我找到了愛
即使別人覺得奇怪
不需要再更改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樂齡學習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歌唱技巧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