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央視春晚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作詞:王琪 作曲:王琪 編曲:達吾然 縮混:文克津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彷彿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你曾來過這裡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願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tmp/phpAaUPLE  

/tmp/phpwVAAEa  

 

 

 

洋仔翻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抖音完整版,比原唱好听 

  

 

   

 

还以为中学生在卖唱,没想到开口就听哭女客人!小伙一夜爆红! 

  

 

《可可拓海的牧羊人》演唱:亚男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爆红的洋仔唱新歌了 大家评论一下唱的好不好 是真唱还是假唱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洋仔假唱真唱今天我们对比看看,是声卡的威力还是洋仔真声。

 

 

火了,带火者却是假唱?这才是真正的原唱 

 

  

又有人教训洋仔了...你有什么看法? 

 

 

  呂松霖老師歌唱技巧教學  

   

  

 

超神奇的歌唱技巧

 

 

 

https://www.facebook.com/wang.fonghu/videos/4703916909637447/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樂齡學習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歌唱技巧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