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主題曲!! happy farm steal harvest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mM7_GO6iQ 

眼看著田間已成熟
我的鼠標不敢伸出去收
農場裡小偷擁擠依舊
荒蕪的心情 你能否感受

昨夜的你依然溫柔
群裡的耳語仍然迴蕩四周
不過是偷一個蘿蔔
你如此難過 我如何解脫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的看破

菠蘿在眼前搖晃過
想伸手的念頭時時表露
所有的結果讓我承受
今夜的農場又一個人偷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的看破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能忍受?

香蕉在眼前飄香而過
想伸手的念頭時時表露
所有的結果讓你承受
深夜的農場我一個人偷


...............


青花瓷開心農場版歌詞

半夜三點要起床農場雞餓了
清晨六點天微亮下田插稻秧
陣陣酪香夾雜著燒烤的炭香
農場裡小豬不知去哪了


農場佔地有六甲沒錢請工人
那半夜的防盜器每晚都在響
辛苦了一個早上
轉眼之間被偷一大半


刑事局來消息 小偷在局裡
出來混會相遇 總是要還地
在窮人的農場你大肆的搜刮
這種事你也幹的下去


穿起了忍者衣 帶著十字銬
看到狗別進去 咬傷賠不起
映入簾的十八甲盛開的田地
我洋洋得意


農場豎立著警語賤人會相遇
裝作瞎子沒看到臉皮不打緊
被裝設在農場裡紅外線攝影
清楚地拍下偷竊的證據


老闆站在我背後問我幾甲地
看我是否要專心回家去耕地
老闆你高抬貴手
今天下班回家就賣地

...........

相關議題

國語歌曲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