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在2010 舞林盛典演唱《真的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詞:楊湘粵 曲:李漢穎
演唱:費玉清
真的好想妳 我在夜裡呼喚著黎明

追月的彩雲喲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著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隔阻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的飄著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舖滿你的心


(Refrain)
寒冷的冬天喲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舖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周冰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