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賽很多人在治裝上相當用心

*姿(業二)     淚海

 

*(中興)     靠站

 

*(稽查)      行棋

 

*(稽查)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稽查)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稽查)      思慕的人  

 

*(外棧)        行棋

 

*(業一)       後一站

 

*(外棧)       牽手

 

*(總務)       思慕的人  

 

*益(前鎮)         疼你若生命 

 

*茗(儀檢)        疼你若生命

 

*(業一)       紙雲煙

 

*(加工)       後一站

 

*(中興)       你是我的眼

 

*(總務)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稽查)       遲來的愛

 

*(業一)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相關議題

海關活動記錄

100/6/29 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123459優勝參賽者講評啦啦隊工作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