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伴你天荒地老情不變
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跟你生死相依萬萬年
找你百年尋你千年
你凝固成了這天子山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說不盡我對你的思念
我願做一片白雲
纏繞在你的身邊
為你擋風寒
為你舞蹁躂
我願做一片白雲
纏繞在你的身邊
伴你生死相依萬萬年
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伴你天荒地老情不變
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跟你生死相依萬萬年
張家界的山
張家界的泉
張家界的男人是山
女人是泉
泉山繞山山有色
青山湧泉泉甘甜
張家界的地
張家界的天
張家界的男人是山
女人是天
地肥土沃天作美
山清雲飛地為伴
找你百年尋你千年
你化成寶峰湖的泉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說不盡我對你的掛牽
我願做一隻杜鵑
停留在你的身邊
為你夜不眠
為你滴血染
我願做一隻杜鵑
停留在你的身邊
跟你天荒地老情不變
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伴你天荒地老情不變
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跟你生死相依萬萬年
張家界的山
張家界的水
張家界的男人是山
女人是泉
泉水繞山山有色
青山湧泉泉甘甜
張家界的地 
張家界的天
張家界的男人是山
女人是天
地肥土沃天作美
山清雲飛地為伴
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伴你天荒地老情不變
哥啊我的哥啊
阿妹跟你生死相依萬萬年
阿妹跟你生死相依萬萬年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