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蒼天變了心   作詞:何厚華 作曲:徐嘉良
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你正當年輕
用最真的心 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 而我依然年輕
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
如果讓我離開你 而你已能平靜

只願你放心 也不要你擔心
如果讓你離開我 假裝我也平靜
就算是傷心也當作是無心

時空阻隔 豈止長路迢迢
情絲纏繞 豈是長髮飄飄
那紅塵俗世的人 為什麼 總是多情惹煩惱

本是雲該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卻含著淚水 任孤獨的飄零
本是屬於我的你 同把人生看盡
卻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

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樂齡學習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歌唱技巧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n 的頭像
    Lein

    河畔小築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