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比紙薄(& 楊哲)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張振傑
女:你的冷態度 未輸一領冬天蓆
蓋袂燒 刺莿著我的心槽 

男:我知妳的好 偷偷向天問結果 緣份哪 最後換來一字錯
合:不敢講出 我心內裝苦笑

男:明知相思醫袂好 明知緣份比紙薄
偏偏選擇心痛 這碗苦湯藥
女:不願身邊無你惜 兩人八字心難逃
願意為你打開心中鎖 

男:男人哪 用淚補一劃可惜
女:你的心 不通乎我追袂到 

合:求我的一生 有偎靠

  

 

音樂練唱

 

相關議題 

111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樂齡學習彙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n 的頭像
    Lein

    河畔小築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