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唱

 

 

 

  

把你的一生借給我一天 靜靜

我們相遇在某個時間
是不是佛前求了五百年
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把你刻進心田
我們相遇在某個地點
是不是前世我們就有緣
你轉身回眸的那一瞬間
我就知道為你淪陷
把你的一生借給我一天
再久的纏綿也不會永遠
這一天會成為不朽的詩篇
這一天永遠都似初見
把你的一生借給我一天
走過了今晚揮手說再見
這一天有我們感動的畫面
這一天是最美的遺憾


我們相遇在某個地點
是不是前世我們就有緣
你轉身回眸的那一瞬間
我就知道為你淪陷
把你的一生借給我一天
再久的纏綿也不會永遠
這一天會成為不朽的詩篇
這一天永遠都似初見
把你的一生借給我一天
走過了今晚揮手說再見
這一天有我們感動的畫面
這一天是最美的遺憾


把你的一生借給我一天
再久的纏綿也不會永遠
這一天會成為不朽的詩篇
這一天永遠都似初見
把你的一生借給我一天
走過了今晚揮手說再見
這一天有我們感動的畫面
這一天是最美的遺憾
這一天有我們感動的畫面
這一天是最美的遺憾

   

   

相關議題 

 

樂齡學習彙總

 

112年雙人社交舞班(星期一)

 

112年樂齡瑜珈班

 

112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