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萍&莊振凱-結束悲情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100/10/12

:我想要用我的癡情   來改變你的人生
無疑你講你對感情的心   已經冷冰冰
甘是過去你所愛的人   傷你傷到討厭男性

: 我對你會這麼絕情   是不甘你為我犧牲
若不是了解我的個性    恐怕袂分開你代先
我不是你所想的那款軟弱女性

: 愛你的心 用我今生   陪伴你所有的心情
無論快樂的 痛苦的 憂悶的 秘密的表情   都走入我的人生

: 愛阮的心  感動若停  對阮的熱度若變冷
我寂寞的等待 孤單的路程   甘找有你答應阮所講的那段劇情

: 永遠袂變冷   是我對你這段情
: 問你的山盟

: 會替阮 結束悲情()
會替妳 結束悲情(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