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田研二 - 时の过ぎゆくままに (日語) 【中文版 (爱你一万年)

 

時の過ぎゆくままに/沢田研二   詞:阿久悠  曲:大野克夫

         つか     い            な

1あなたはすっかり 疲れてしまい生きてることさえ いやだと泣いた

 

         おも で うた かたて ひ ためいき

こわれたピアノで 想い出の唄片手で弾いては 溜息ついた

 

とき す         み   おとこ おんな

時の過ぎゆくままに この身をまかせ男と女が ただよいながら

 

お       しあわ ふたり つめ  からだあ

堕ちてゆくのも 幸せだよと二人冷たい 身体合わせる

 

 

 からだ きず なお   こころ いたで いや

2身体の傷なら 直せるけれど心の痛手 癒せはしない

 

こゆび く こ ゆびわ み     むかし おも な

小指に食い込む 指輪を見つめあなたは昔を 想って泣いた

 

とき す        み    おとこ おんな

時の過ぎゆぐままに この身をまかせ男と女が ただよいながら

 

   ふたり  あい   まど けしき か

もしも二人が るならば窓の景色も 変わってゆくだろう

 

 

とき  す        み    おとこ おんな

時の過ぎゆくままに この身をまかせ男と女が ただよいながら

 

   ふたり あい    まど けしき         か

もしも二人が るならば窓の景色も 変わってゆくだろう

<任時光流逝>

 1你完全累透了哭著說連活下去都嫌厭煩

  在已損壞的鋼琴上單手彈奏回想曲徒然憑添嘆息

  任由時光的流逝寄予其中男人和女人就這樣隨它飄流

  一起墜落下去也算是幸福吧將兩人冰冷的身體靠在一起

2如果是身體的傷痛是能夠治好的但內心的傷痛卻是無法治癒的

  凝視著緊套在小指上的戒指你想起了以前而哭泣著

  任由時光的流逝寄予其中男人和女人就這樣隨它飄流

  假如兩人互相相愛的話窗外的景色也會跟著變化吧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台語歌后江蕙精選輯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龍兄虎弟(懷念版)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101/7/6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開場

(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123優勝1優勝2優勝3 優勝4優勝5優勝6優勝7參賽者現場隨拍評審團關務暨政風宣導有獎徵答)

100/6/29 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123459優勝參賽者講評啦啦隊工作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畔小築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