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調

 

  

羅曼蒂克的探戈
早已夢寐以求
我最親最美的念頭
縈繞你也縈繞著我
羅曼蒂克的探戈
這種感覺未曾有
波動在流注的眼波
柔情似水淹沒了我


曲終人散的時候
我倆驀然又回首
我想開口留住你
你也想要留下我
話兒在舌頭
就是不敢說出口
臨走欲罷不能夠
回頭一步一揮手
遇到風兒掠過
悄悄把你帶走
美的故事沒有結果
失去節奏的探戈
  

  

   

相關議題 

樂齡學習彙總

112年雙人社交舞班(星期一)

112年樂齡瑜珈班

112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